TEA dir

  Home - 茶与健康

飲綠茶可減少卵巢癌發病率

    澳大利亞和中國的研究人員最近通過實驗發現,綠茶可以減少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每天堅持飲用綠茶的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可比其他婦女減少將近60%。

  澳大利亞柯廷大學和中國浙江腫瘤醫院的研究人員為了弄清卵巢癌的病因在900名婦女身上進行了實驗。在這些人中,254人已查明患有卵巢癌,652人為健康婦女。結果發現,每天飲茶,尤其是綠茶可以大大降低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除了飲茶,其他一些因素,諸如吸煙、口服避孕藥、体育鍛煉和卵巢癌家族史都會對卵巢癌產生各种不同的影響。

 



Copyright Tea Dir 茶葉介紹网 - (c) Tea Dir. 2006-2006 關于綠茶,烏龍茶,紅茶等等.About Green tea,wu long ,oolong tea,red tea.,etc.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眈燊窣諉:
oolong wu-long tea tea tree oil 烏龍茶webmaster@Teadir.com About Us Ad here

如果拷貝此文章,請著名出處!